2012/04/19

食・軽井沢【Auberge de Primavera】

無事少去軽井沢,連我這個對Outlet有嚴重抗拒感的人都忍受不了誘惑。



別人看花,我看殘雪。



經理說:「今天好天氣,很暖和啊!」

對!很暖和,只不過是一件Down配Fleece,不用戴手襪。



這幾天皮膚有點敏感,不敢喝他們自家釀製的五味酒。



麵飽只是一般的美味,但是還是吃了很多個,原因不只是因為牛油美味。



而是麵飽都用了來沾那個汁(爆)。

我不知道有Amuse用甚麼來做的,總之香氣滿瀉,裡頭有Escargot。



用蟹肉製的Terrine。

蕃茄入口,震驚,從未吃過那麼好吃的蕃茄,問經理,經理洋洋得意的說:「很蕃茄吧!? 那個是アメーラトマト,東京有得賣啊。」啊...原來就是村爸在「トマト生活」絕贊的那個蕃茄。

連結一下■ http://www.amela.jp/



又是香氣滿瀉的サマートリュフ,白色的是烏雞(?)蛋白做成的Mousse,口感有點兒像燉蛋,汁,自然是正宗正銘的松露汁。

傳統的法國理料,五感俱全。



一整隻波士頓龍蝦尾給我啃掉,話時話,數十年前的波士頓龍蝦尾,雪貨都比現在新鮮的有龍蝦味,美好的時光,都盡在往昔的日子裡。



再來信州牛,上桌時才刨鵝肝,肝被牛肉的熱力溶化,底部,不知道只是就這樣煎,還是加了甚麼,脆脆的。地産的野菜好吃。


小沼さん的甜品真出色,飽的撐不住還是覺得美味。



小菓子,結果打包,變了晚餐。



本來叫了咖啡,消化不來,改叫紅茶,沒有紅茶,但有粉紅色的Herb Tea。

窗外的是地下水,養了幾條又肥又大的黑鯉(爆),旁邊便是宿泊所,窗外還有一棵櫻,剛出了芽,一個星期後應該開花,可惜那時不在軽井沢。留待紅葉時期,有機會來住一晚,再嚐小沼さん的手藝。



至於下一頓的Auberge在那裡?

嘿嘿......不告訴你。



Auberge de Primavera オーベルジュ・ド・プリマヴェーラ
http://www.karuizawa-primavera.com/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