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蜚蠊物語

和大師姐吃飯,交換情報,話題聊到東京的酒店。

大師姐絕對不住池袋某酒店,而毒舌女,從沒住過池袋的酒店,更絕的是,毒舌女連池袋也不去(爆)。

根據收集回來的資料,香港人常在新宿遇到「蟑螂」,日本人卻常在池袋遇到「蟑螂」。

為甚麼港人常在新宿遇到「蟑螂」?

原因,不一定是「蟑螂」常在新宿出沒,可能只不過是因為港人住到新宿的次數多過池袋。

眾多《蟑螂物語》當中,最恐怖的是在鴉烏村聽(看)回來的一個故事。

聽到「蟑螂」在耳邊細語,甚或在臉前出現,小兒科,不及那個故事恐怖。每次想起那故事,全身汗毛立刻直豎,不打算今天又重複體驗一次,所以不告訴你這個故事。奇怪的是,20年前毒舌女曾投宿於該酒店,體質敏感的毒舌女遇不上「蟑螂」,而且天天賴在房間不願出去。

見不到「蟑螂」,不代表蟑螂不存在。曾經對名古屋的酒店做了一個很仔細的調査,選擇了一間自以為很乾淨的酒店。當時宿泊在那裡,也不察覺有異樣,直至打算寫該家酒店,一看相片......Orz。

去大阪十趟,有九趟都住同一家酒店,那家酒店應該沒有了吧。偏偏,在某旅遊網內,見到有人投訴入住的房間有「蟑螂」,要求退錢,酒店不理睬。

是有人存心說酒店壞話?還是投訴人體質敏感,給「蟑螂」纏上?不知道。

你去問任何一個酒店從業員,基本上,沒有一間酒店沒有「蟑螂」的,只是多或少,有沒有固定在那一個房間,又或是樓層,甚至是新舊翼等出沒。

回去首都圈。

毒舌女不住池袋的原因,和「蟑螂」無關,是「人」!

旺角很多人,中環也很多人,走在中環,沒問題,但是走在旺角的路上,呼吸困難,唇乾舌躁。

「蟑螂」那及「人」恐怖!?

5 件のコメント:

  1. 你講哪個廿年前的故事, 是否你曾告訴我那個新宿XX裡發生的故事?

    返信削除
  2. 我次次都係住池袋....

    返信削除
  3. 我呢d窮粉絲負擔5起涉谷 新宿的貴酒店耶...>,<
    上次由東新宿去初台, 轉車轉到頭暈, 兼且在新宿行去京王時好似打仗咁, 好驚被踩死...=,=;

    返信削除
  4. @提子乾 我好似冇講過俾你聽喎...I姐話唔好俾你知(爆)

    返信削除
  5. @ラナさん 住西新宿,唔會被踩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