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永遠的少女【第三部~松本市美術館~】

又是水玉!



給眾八卦友好看一下行程。

東京→埼玉→仙台→岩出山→東京→軽井沢→静岡→三島→名古屋→養老(岐阜)→長浜→金沢→妙高高原(新潟)→松本→名古屋→?

中間刪走了一個福井。

陰差陽錯。

Cymbeline在埼玉演出的時間是一點,十二點半前無所為,人在埼玉,就順道逛一下埼玉美術館。

去静岡看Vangi,根本不知道Bob頭婆婆的作品何時進駐到Clematis no Oka(註:簽名是2012年)。

松本,草間的出生地。要了解BOB頭婆婆,必須去松本市美術館。但是,我的目的地根本不是松本市,而是美ヶ原高原啊。

等了又等,等到前兩天,人在金沢,巴士公司才公佈今年上山的巴士由7月開始。

唔係化!?

早知如此,就更改行程。妙高,好玩過松本,可惜行李在金沢時已送到名古屋。

年年上美ヶ原高原的巴士都是GW期間開始,今年要等到7月。

上山的路只是上星期才開通,難道太冷,繼續封路?

去到松本,熱煞人!

證據在此,28度。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這裡離開松本駅不遠。



都是水玉。



在常設展示室裡,也有一模一樣的作品。



天氣好的不像話。



在這裡吃了一個美味的午餐。



熱的吃不消,餐飲轉可樂,牛肉真的很美味。



 只有在BOB頭婆婆的出生地,年輕時的作品比較齊全,輕狂歳月,一點也不七彩,盡是黑暗,不是黑,是「黑暗」。



看看夏季的巴士時刻表,早上八點松本発,十點美ヶ原高原着,不過回程的那班車是下午四點半美ヶ原高原発。

在高原玩困獸鬥?

松本,會不會再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