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犬飼

每一套日劇,總會有人突然間爆紅。

像在ATARU中飾演犬飼的中村靖日,這個月來,在Twitter上的追隨者忽然勁增。

當犬飼大腳踢向Larry的時候,觀眾拍爛手掌。

如果不是ATARU,大概我也不會留意中村さん,然後,上WIKI看他有份演出過的作品,嚇一跳,日劇有Hungry!CONTROL~犯罪心理搜査~BOSS33分探偵、電影有TRICK、蟹工船、あしたのジョー、麒麟の翼(還未計算看了但沒記錄在網誌內的例如My Boss, My Hero等等),怎麼套套都看過?又怎麼會完全沒有印像?

麒麟の翼,十日前才看啊!

追隨者努力的發掘中村さん的過去,然後大家發現,啊,原來角色分配下來,還是由演員自己去創造,犬飼是一個粗暴又很愛喝的大叔,中村さん就決定咬著牙籤來演,當然提案還要讓導演通過。

BINGO!觀眾受落,成功了!

第7話 髪線還未向上移的犬飼


中村靖日,出生日期,1972年11月15日,比村爸還小兩天。一個20年前已經紅透半邊天,另一個還在努力中。

同人不同命,即使是出生日期一樣時間差不多的雙生兒,際遇也大不相同,更何況相差兩天。

你是不是這樣想?

嘿嘿,這又不一定,你去看看這個明治Xylish的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t5XRRAW-U

w(°o°)w

誰說一個人的命運和他的出生日期無關!?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