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劉姥姥【Grand Hyatt Guangzhou】

如果不是住到珠江新城,我不會知道原來廣州已經變了天。是說,劉姥姥上星期還在天河投宿,為甚麼完全不知道(汗)



酒店房間看出去的景觀,這個算是......花園?不太肯定,因為地面還是一個池塘模樣,地下卻是一個城,還有獨立的交通。



光暗設計的本來不錯,敗筆的是,一、反複測試了半個鐘頭以上才搞懂如何只亮馬桶室的燈。一個人睡還好,兩個人睡的話,半夜一個要去洗手間的話,另一個若不給頭頂的大光燈照醒,便是給浴室的燈照醒。二、士打不斷發出低頻聲響,何解管房的無發現?



和所有美國人管理的酒店一樣,枕頭太軟,睡眠質素甚差。



浴室是透視型,雖有遮光簾,但開關和簾卻在浴室外。冷熱水問題頗大,一、水不夠熱,不論泡湯還是Rain Shower,開冷水掣會冰掉;二、熱水要開5分鐘左右,水龍頭才有熱水跑出來;三、只要關掉熱水掣再開,跑出來的已是冷水(; ̄ー ̄A

淋浴用品是June Jacobs,個人體驗不太合;牙膏不是美加淨而是高露潔,十年沒用過,懐かしい〜!(爆)



Rain Shower好用,但那個移動式蓮蓬頭一不能調校水壓,二不能調校角度。

毛巾浴袍都夠厚夠新淨,雖然部份已用了2年,話時話,Hyatt甚麼時候開始標籤製造日期?不喜的是牆上只有一個掛鈎,不知用來掛毛巾還是掛浴袍好。

風筒雖然給力,但牆上插座鬆脫;浴室光管沒蓋好。

雖然去水不良好,但門熨貼,沒水能溜出門外,讚。



超微型的保險箱,有熨斗有熨衫板,拖鞋是用完即棄型,雙重簾,電動操控,茶包咖啡再加2瓶礦泉水,冷暖氣的調節不太暢順。有iPod Docking,也有Wi-Fi,只是要收費的。

牆上的電視可移動,看到NHK,也看了BS。



G Restaurant是一貫的Grand Hyatt餐廳水準,除了甜點。甜點的味道,是六七十年代的街坊麵包店的西餅味道。

至於酒店整體服務水平,就是一貫的Grand Hyatt的水平。

歡迎Mystery Shopper抄毒舌女的報告,反正,我不是Mystery Shopper,也不會再投宿這裡,不會撞板的(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