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HKIFF 2013【アウトレイジビヨンド】

上集是《Outrage全員悪人》,今集是續篇《Outrage Beyond全員悪人完結》。

《全員惡人》予告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R59haFoxk


故事簡介: 「山王會」是日本關東地區最龐大的社團,分部眾多,權傾東京。一天,「山王會」會長(­北村總一朗飾)找來一班小頭目吃飯;席間,會長的副手加藤(三浦友和飾)趁機嚴斥「池­元組」組長池元(國村隼飾),指他與外面的弱小社團村瀨過往甚密。池元為免大佬猜疑,­於是派遣隸屬他的「大友組」組長大友(北野武飾)處置村瀨(石橋蓮司飾)。收拾殘局、­清理蘇州屎向來是大友的強項,只不過,今次大友的行動卻觸動了各頭目的神經線。原來幫­會內有人因為金錢和權力,出賣兄弟,進行內部清洗,最後更惹來外來幫派的血腥狙擊。連­場下吃上、黑吃黑、外吃內的陰謀,令「大友組」組員一一被殺,關東地區的黑幫更準備隨­時大規模開火......

《全員惡人完結》予告編?Nooooooooooooo,是DVD特典!(*゚▽゚)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Zr-6f9_9Y


大家可能都期待北野武回歸,好歹拍出花火吧,《全員惡 人》兇神惡煞得沒神沒氣,還來個狗尾續貂?北野武首 次拍續集大條道理,黑吃黑需要補完,更需要拍出個真火來。沒錯,這次有真火。上集在山王會坐正的三浦友和要闖政界,觸動警方神經,貪污警小日向文世暗中鼓動關西的花菱會,挑起江湖爭鬥,更徵用死而復生、遭山王會出賣的北野武重出江湖。北野武一亮相就說:誰說我還是個黑社會!真箇撲朔迷離高潮一浪浪,以血腥反血腥,出賣又雙重出賣,北野武詭秘回來了。

↑ ↑ ↑ ↑ ↑
資料來自網上。

連掃兩場,呵欠指數竟然零,還要愈看愈精神,不得不歸功導演功力。

西有哥普拉,東有北野武。故事不複雜,只是人物眾多,關係交錯,新仇舊恨,眼花繚亂,就算你未看過上集,不知上文下理也沒關係,編劇和導演都是同一人,天才中的天才,北野武。只恨《全員惡人完結》拿下亞洲電影節最佳導演獎,卻飲恨最佳劇本。

Outrage Beyond是北野武歷年第一次的續篇作品,傳聞第二回的所謂「完結。」實是第三回的序篇。像扮演花菱會組員高橋克典,鏡頭有幾個,但一句對白都沒有,今集加瀨亮的加藤已死,下集高橋克典會是重角嗎?

聽說電影裡扮演在日韓國教父的並不是演員,而是導演的行外朋友,傳聞電影拍攝後,該名演員將一疊少說也有三百萬的現金親手交給北野武云云。

是耶非耶?深不可測。總之,作為一個觀眾,期待《全員惡人》的第三回。





アウトレイジビヨンド Outrage Beyond 全員惡人完結
http://wwws.warnerbros.co.jp/outrage2/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