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早起的鳥兒有草吃

USJ的始電,到着時間是05:24。

換句話說,想排頭位的話,必須自駕或坐計程車,趕在5:00前到達。

也有人留言說5:00從家中出發,只排了10分鐘。

假設09:00開園,即時飛奔去排隊,就算跑得慢一點,就算有人插隊,頭尾加起來,大概是5個小時左右。

如果像0712RUI組般,早上07:45才到達,盡管USJ提早開門,等待時間450分鐘,即是7個半小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_yfc2W4cfE

二回目,0712RUI組再排晚間那轉(沒說有沒有人做代行),等待時間只是240分鐘。

0712RUI組第一回目完成時間大約是15:00,再等4個小時便可以玩第二回合了。

Back Drop的排隊時間是450分鐘,而向前版則是100分鐘。

換句話說,如果想在USJ玩3次的話,可行的方法似是
(1) 早上5:00前到達
(2) 先玩Back Drop版,再玩通常版(Dream the Ride),然後再來一轉Back Drop版。

早起的鳥兒才會有草吃。是有草吃,沒稻吃,吾郎不玩過山車的(爆)。

BTW,0712RUI是大阪的中二生。



USJ×SMAP
http://www.usj.co.jp/HDR/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