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冠番組

後宮陣ちゃん受皇上寵愛,收到皇上名錶一隻,兼雙雙去夏威夷,備受冷落的山ちゃん小手也不摸一下,笑翻。



能夠在寒夜令一眾不是中居飯的一般人堅持看完節目才上床的, 也只有ナカイの窓。

生謝罪的翌日,為了看未公開,一直都是8CH,某友有點不屑的說:「除了スマ的節目,我都不看8CH。」懂的,M懂的。是說,娛樂新聞的話我也只看ミヤネ屋。ミヤネ屋是4CH,即是日テレ,不過那天是例外,因為未公開就只有8CH是獨家。

順道說,好像看過一篇記事但因為沒有記下來所以不太肯定,有說當天那2分半多一點點的生会見,各台可以轉載使用錄像,只是絕對不能斬件,換句話說,不可以只用其中一個Members或某一句。因為翌日整天都在看8CH,不知道其他台如何處理,可是台場真的每次都會播出完整的片段,一個小時看四次, 六個小時就看廿四次。

好長的題外話完。

甚麼是冠番組(かんむりばんぐみ)?

冠番組就是用了出演者或廣告商名字的番組。

中居的冠番組,常態的有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 、中居正広のミになる図書館、ナカイの窓;非常態的例如中居正広の6番勝負、中居正広のスポーツ!号外スクープ狙います!、中居正広が結婚を考える夜等等等等。

ナカイの窓很好看,視聴率都在7%左右(相當於黃金時間的15~20%),可是有報導說3月末要結束了。



是真是假,兩個月後便知道。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話說D八卦誌好似集中長公主針對中居? (呀, 還有背叛者有幾25[閉嘴])
    NTV雖說是那邊的陣營
    但一直覺得staff跟中居的關係很鐵
    而且收視... 某程度上水10盛世跟中居兩個節目有關
    NTV應該不會那麼傻吧...?

    返信削除
    返信
    1. 基本上要看Sponsor(廣告商),只要廣告商肯支持,節目可以繼續下去,盡管收視不怎樣(想起王大導,總會有老闆支持,有星前赴後繼,盡管賣座麻麻)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