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忽然日劇。- I -

各台日劇的第一話都未完全開始便來寫今季日劇,皆因我是七高剛的FAN屎。
 
◎ SPECIALIST

很想問七高監督為何用英文?



京都的SPECIALIST不是自己那杯茶,但搬了來東京又變了做自己那杯茶。

碰上今回事件,收視高開是意料中事。

◎ フラジャイル

基本上每逢水曜M都是日テレ的人,第一回合實時收看的是堀北真希的ヒガンバナ(彼岸花),不過下星期同樣時段要轉台。

轉台還轉台,窓是不會忘記收看的。ヾ(@^▽^@)ノ

今季首回開播最想力推的是長瀬智也的Fragile。雖然很多医療術語,但也不難明。

◎ ヒガンバナ〜警視庁捜査七課〜

對女性群劇有點苦手,但堀北真希的角色很有趣,宝塚2TOP,還有知英和高梨臨,再加新婚Daigo,有看頭。

第一回便又再出現「べっぴん」一詞,看官可留意一下。



◎ わたしを離さないで

原著是日裔英藉小說家石黒一雄的Never Let Me Go,蜷川幸雄前年曾改編為舞台劇,也曾拍成電影,電影版是洋畫。

今回負責劇本的是森下佳子,但陰森的氣氛卻教人想起去年橋部敦子的Ghost Writer。這個,一定和水川あさみ沒關係,因為她還未正式出場嘛。

扮演土井友彦幼年期的中川翼,比三浦春馬更像三浦春馬。

緊接金スマ的金22, 今回沒有放棄的理由。



不好日本電視的某友被迫和M一齊看吾郎,被問:「這是蔡瀾嗎?」



家族ノカタチ、お義父さんと呼ばせて兩套都走不了。

火村英生の推理的尚在猶豫中。

因為,還未猜到壞風水樓會出現在火村英生の推理,還是ヒガンバナ。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