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數字遊戲

和KL友人H君在星星克正聊得愉快,無意中一掃手機,嚇一跳。



如果不是前陣子的意外,大概已經入貨了。

大家聊起以前申請日本旅遊簽証問題,才知道馬來西亞更嚴謹,不但需要公司信、銀行信、銀行簿、機票,而且紅簿仔上的存款需要存放半年或以上,最好有物業證明。

我記得朋友去問客戶借錢,然後全部轉成日圓,於是紅簿仔上有七位數字。(≧∇≦)

H君上次來香港時也是冬天,問:「香港冬天下雨的嗎?」

看網上報紙的標題好了。



百年一遇,來的真合時。

昨天Euro Monitor發表的報告,香港繼續第六年成為Top 100 City Destinations Ranking,來港遊客人數是2,777萬人,遠遠拋離第二位只有1,738萬人的倫敦。

和P君去麥文記,路過彌敦道和佐敦道交界的某住宅大廈。拖著行李等升降機的排隊人龍從大廈內排到街上,已經變得和東京一模一樣嗎?



廣告對像分明是中國人,只是不明為何不是簡體字?( ̄▼ ̄)ノ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應該係寫畀台灣人睇嘅
    因為日本人始終都係親台灣人wwww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