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第四出動:I'M TEPPANYAKI & WINE

是日,第四出動。

右門神:為甚麼B站謊戰變了做《浩一的報復生活》?

M:😅😅😅

I'm teppanyaki and wine其實有個中文(日文?)名字叫做「鑄」,太多筆劃,就「I M」算了。

醉M之意不在魚子醬而是蟹肉。好吃。



看見新鮮會動的鮑魚就想起很多年前在千登世吃的超大隻黑邊鮑,此情不再就是了。



怕胃痛不太敢吃鮑魚但那個海草汁太好吃,一掃而光。



蝦也好吃,蝦頭新鮮,唯一小挑剔是蝦頭不夠脆。



看板料理的甘鯛,魚鱗炸的脆脆好吃,但更正的是南瓜醬下的紫蘇幽香。



近期本地吃過最好的味噌汁,豆豉味超濃。



石頭哥果然好功夫,說要Medium Rare,果然燒Medium Rare出來。芽菜不知是那裡來的,比本地和福岡的都美味。



鄰席坐了兩大兩小,小朋友大概只有六、七歲模樣。石頭哥把飯分開來炒,小朋友的沒有薑,真細心。閒聊才知道,右門神愛較濕的,還以為人人都愛乾的(汗)



再來兩隻長崎小長井蠔。



用浸白切雞式煮法的蠔,還是第一次吃。鮮、嫩、滑,好吃極了,雖然個人還是最愛茨城的岩蠔。



昨日花瓜,今日又花瓜,今天這個比上日的優勝得多,裡頭僅熟,外皮脆,配微酸的生果,口感和味道皆上品。



咖啡滿意的,不過如果能換掉糖會更滿意。



心滿意足,晚飯省下。

至於第四出動的結果,自然不能公開(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但據聞有生客、熟客之分(據聞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又唔多覺噃... 因為石頭先生將炒飯分開兩份黎炒時,個阿媽:「師傅,你點解咁咁咁...」石頭先生先解釋話小朋友個份分開炒因為材料有薑,而且炒牛肉會熟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