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YOKO FUCHIGAMI




YOKO FUCHIGAMI出書!Official Book噃,難怪最近頻頻出鏡,昨日還出席Kobe Collection 2017 Spring/Summer。

http://tkj.jp/campaign/yokofuchigami/

Creators File系列中,最喜歡的キャラ不是YOKO FUCHIGAMI,而是二兒之母自稱愛跑馬拉松但其實一竅不通的時裝模特兒Ri-CIEL。



踩中好多個。www (最想秋山扮申訴小四女兒進入反叛期的元偶像團成員ママ)



喜愛人物中,入型入格的YOKO FUCHIGAMI排第二,造型分明是模倣JUNKO KOSHINO。



第三的是休業兩年復出的歌手国松ちえり,那個沒有眼淚的哭好過癮!!



同屬藝能界別的天才子役上杉みちくん太寺田心了(爆)



甚有印像的還有旅館CEO大垣節子!!



「你的夢想是甚麼?」「我的夢想是終於能進入這家我自小憧憬的旅館工作!」「咁你去死啦!」(←大誤)



擁有180枝吉他的重松光,想起誰?ヾ(@^▽^@)ノ



有些キャラ好賤(爆)有些キャラ好認真,看一次笑足半天。



Creator’s File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k8dZsM8SIGzIBJ-rDcB3Q

Creator’s File Official Channel
http://creatorsfile.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