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猜猜我是誰

不算雷,因為全是個人的妄想(爆)。

個人對四重奏的萌點,不是坂元裕二式的對白,而是一個又一個的伏筆,藏在那裡,甚麼時候會用上,又或者這個情節的伏筆,在那一話出現。這種類型的劇本,倫子應該未有功力應付(毆)。

猜猜我是誰之「那個人是誰」?

第2話,三個人在冰上滾地胡蘆,真紀穩穩定定。



第8話,真紀冰上步履如飛(Elsa嗎!?( ̄▼ ̄)),三個又再滾地胡蘆。



真紀的出生地真的是東京?



還是其實是富山?

你有沒有試過和你以為認識的人聊了十分鐘後,才發現這個人你根本不認識?
    ↓
你有沒有試過和你以為認識的人同居三個月後,才發現這個人你根本不認識?




跟蹤十年的別府為何會在飯桌上問真紀結婚前的姓氏?真不知道?還是試驗真紀?雀看著真紀,家森別有深意的眼神從真紀飄向雀。三個人都知道真紀的旧性不是早乙女?

2006年10月21日天響祭那一天,別府進去會場看了真紀的綵排。



演唱會門外看板,演出者的名字卻被紙蓋住了。



演出節目是柴可夫斯基搭貝多芬搭Rachmaninoff!

拜服拜服!!

說此劇很90年代風的日劇達人。


http://www.tbs.co.jp/quartet2017/report/29.html

說的沒錯,90年代風是故意的。

劇內劇外一樣「猜猜我是誰」。



變了做軽井沢愛情故事。



遍地懸疑的1+1+1+1,2x2、5-1、8÷2甚麼時候出來?😂



且看且珍惜。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只能說我果然不是90年代掛的,所以感受不到那股日劇風
    但我不同意有些視評人說四重奏只賣90年代情懷沒故事性
    (明明我不是四重奏的死忠 www)
    不過看到微博的松隆子飯看到宮九那集半就狂罵這劇不行
    還說什麼变成荒诞剧 简直忍无可忍 这就是跌下神坛的日剧现状 失望再见[拜拜]
    [攤手]

    返信削除
    返信
    1. 唔睇人地寫D野就唔會中炎上商法(爆)我都唔係四重奏飯,有図書館睇即棄四重奏(毆)但四重奏有四重奏的魅力,坂元點放伏線(又如何驚自己唔記得伏線而將同系的放入同一話),每一個細節都做得好仔細,同電影一樣,要咀嚼,唔可以入口即吞,同嘘の戦争剛好相反(但嘘好好睇)。話時話,真係唔知坂元係玩野定真係有咁啱得咁蹺,浩一跌落泳池個刻正好又是聖母頌。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