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宿・奈良橿原【Candeo Hotels Nara Kashihara】

最近一年,奈良縣開了不少新酒店,奈良市有御宿野乃、Piazza Nara、Centurion;橿原市有Candeo。橿原Candeo,土曜日含朝食一泊料金也只是四位數字(円),而且東京Candeo的一泊價錢,是橿原的雙倍至三倍,今回趁去旧米谷家的機會,不住更待何時!?



Check-In時大概是兩三點左右,大太陽,房間未開空調已是30多度。枕頭是硬型,沒軟的。



只有一枝水,沒有焙じ茶也沒有咖啡,可是有Herb Tea,冰箱需按掣才啟冷那種,但有冰格。



空調是獨立分體型,室溫可每0.5度調教。



兩件頭睡衣,上衣和褲都是七分。



塵!! (重點錯)



浴室就是一般的三件頭,Amenities Bar在lobby。



沐浴品牌是POLA Esthe Royce,有趣的是連泊兩家新酒店浴簾的方向都逆轉了。



由於有大浴場,也沒有試過去水等是否良好。



Lobby在頂樓,房間在樓下,景觀就是這樣。



WiFi也快。



除了朝食会場、Laundry,房間內也可Check到大浴場的混雑状況。許是週末關係,半夜兩點女性浴場仍然人滿。



和其他Candeo的浴場設計一樣,露天風呂的感覺良好,內風呂也是漂亮,只可惜不是温泉。是說,如果是溫泉,一泊的價錢又要跳雙倍了。



還有一個Mist Sauna。拖鞋等需放在自己的Locker內,護膚品也是Pola Esthe Royce。



浴場外還有Lounge。Coin Laundry是一件型,可上鎖那種。



房內沒有空氣清淨器,但每層樓有三個,先到先得,還有Extra毛氈和熨衣板,但翌朝也不見有人借走。



Lobby和朝食處。



朝食不特別, 一般的麵包雞蛋腸沙津鯖魚等,有趣的是有明太子。



員工都是醒目女,Check-In時說因為同日將有團客殺到,建議公主朝食時段選晚一點的話比較沒那麼煩雜,偏偏反叛姫様在未開門前06:50便去到,07:30離開時飯堂仍是不多人。

順道說,鄰近酒店有家「奈良食堂 -leaves-」環境不錯,價錢合理,經常滿座。



坦白說,如果不是橿原有新酒店,而且是Candeo,大概旧米谷家就日帰算了。



Room Type: Double Room Approx 17~18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Candeo Hotels Nara Kashihara カンデオホテルズ 奈良橿原
https://www.candeohotels.com/nara-kashihar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