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宿・津【Dormy Inn Tsu 津】

鳥羽有一家酒店收藏了草間大師們的作品,本來打算在那裡投宿。因為要遷就島風的行車時間表,無奈放棄。老實說,中部想住的是今年才建成的名古屋太子,難得三月時訂房時價錢還合理,但想到三重來了四次都沒投宿過,恐怕都不會有下次,而觀光地的伊勢市星期日滿室,為了填補三重住宿那一個洞,就選了津。

Check Out後在津駅上車時才發覺笨了,該選更接近車站的Green Park Tsu,不過那裡沒有大浴場,而且Dormy洗衣無料(公主你有多愛洗衣服!?)



間格就是一般的Dormy間格(豌豆公主明明投宿過很多家多米,不知為甚麼老是記不起有那幾家)



玄關燈是有人經過時會自動開啟,有理沒理轉長燈。



不留意的話也不察覺少了一扇櫃門。



都是基本的多米設備,包括獨立空調,充電器,冰箱,只有綠茶粉,很Minimal的Amenities。



每家多米的浴室都是一樣的,唯獨大浴場各種花樣。



露天風呂頭頂不露天,倒是有個電視。



也有桑拿房,洗衣無料,乾衣有料,按摩椅有料。



景觀其實是居酒屋的看板,打側看到一點街景。



幸好不需要Upload甚麼的。



無料夜鳴そば。



以前朝食是1,200円,加了價1,500円,種類雖算豐富,還是覺得收費太高,伊勢うどん很好吃,まむし丼沒吃。



Check-In時,前枱新人可能緊張,低頭背書,正眼也沒瞄公主,唸完,殭硬站在枱前沒有任何反應。旁邊的舊人一直在拿手帕抹汗。不敢投訴,再投訴的話以後訂不到酒店。



Room Type: Double Room Approx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景觀            5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7



けやきの湯ドーミーイン津 Dormy Inn Tsu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tsu/



#日本住宿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