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宿・長崎【Garden Terrace Nagasaki】ー部屋ー

隈研吾設計的Garden Terrace。



好想捽走電線。



Shuttle Bus數量有點驚人。



高速船變渡輪,已經比予定時間遲了兩個小時到達長崎市,然後又被計程車司機車了去福山実家,完全沒有時間在酒店裡頭逛。



佐世保變長崎市,三人行,加床。



右門神嫌床矮,一早搶走加床。😂



Garden Terrace只有軟枕,沒有硬枕,床也太低,睡的不好。



三個人,卻只有兩枝水,冰箱飲料有料,有綠茶洋茶咖啡卻沒有焙じ茶。有保險箱也有空氣清淨器,空調只能每度調教,意外地房內還有擦鞋膏。



睡衣毛巾等是準備了三套的,睡衣有點殘舊,還有浴袍。



其他洗髮乳等也備有三份。



Amenities充實。



omnisens,包裝上印有中文,也有韓文,但註明法蘭西製造,日本入口。



也有Rain Shower,景色雖好,但公主掛念的是大浴場。



露台景觀。



WiFi的速度。



車子停在Lobby門外,Bell Girl提取行李後便沒有人招呼,見到有個貌似經理的男子坐在書桌前,打算走過去,是打算,並未走過去,只是轉身望一望那名男子,當時離開書桌起碼有五米,即被目無表情的男子喝停「坐下!」。



坐下,有人端來毛巾和冷茶,目無表情,也沒有挨拶,轉身離開。 然後再來另一個目無表情的女生,讓我們填寫資料。咦!? 去了「変なホテル」嗎?😂



吃過朝食,Shuttle也等不了,豌豆姫様坐計程車先行徹退。Check-Out時服務如何不詳。



Room Type: 本館Standard Twins approx 5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ガーデンテラス長崎ホテル Garden Terrace Nagasaki
https://www.gt-nagasaki.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