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隨意門 みちのおくの芸術祭

四山一木」,趕在年末前刪走一個「山形」。

棄新潟市的「土と水の芸術祭」,去了山形市的みちのおくの芸術祭。這個芸術祭今年改了做金・土・日限定,而且只維持三個星期,而下星期和下下星期都不在日本,唯有趕這個星期上來。

其中一個場地在文翔館。



MT做Sponsor,但文字卻不是用Masking Tape。😂



上三樓,覺得熟口熟面,原來,又是佐藤健るろうに剣心的外景場。其實上回鳥取仁風閣的照片好像都沒放上來,好不好找天順道把倉敷等都一併展覽一下?



中庭也是るろうに剣心的外景場,今回是用來放置時裝設計師飛田正浩的作品,但我搞不懂如果下雨怎辦?



M姐中三地理課時做的模型外表上該比這個吸引。



三位妹妹說只要有甚麼不要的垃圾交給她們,她們便會在物品上刺繡縫補,重新設計一件有特色的作品出來,於是照片裡的歐吉桑便將方才進場時拿回來的名片遞上,妹妹驚呼:「紙不能做刺繡啊~!」歐吉桑說:「為甚麼不能?你們不是說甚麼東西都可以麼?」



TONGARI BLDG也是重點之一,山形駅観光協会的士大夫也力推,大概他們都沒到過東京。



說起這些年來在日本看過的藝術祭,這個大概也算是數一數二小規模的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