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宿・旭川【Route Inn Grand旭川駅前】

房間的景觀,正面是旭川駅,右邊是JR INN,左邊是Y's Hotel。

關連網誌■ 旭川JR INN



JR系的豌豆姫様一心住到JR INN去,但從半年前出機票起直到投宿那一天,JR INN都一直満室。

反正徒步三分鐘便到旭川駅的有三家酒店,就予約了Route Inn Grand。

Route Inn在旭川有兩家,一家是旭川駅前一条通,另一家是Grand旭川駅前,兩家的評分相差很遠,價錢也是。



港女公主不選Single,也不選Twins,選了Double。



雖然沒有書桌,但沙發對著電視,拍板。



房間一定是太寬敞的關係,打掃大隊並沒有發現上手遺留下來的物品。😅



有冰箱有放濕器有循環再用拖及用完即棄拖兩款更有後備毛氈(旭川仍是北海道最低氣溫的記錄保持者),有錫蘭紅茶有煎茶無咖啡無焙じ茶,冰箱另設電源開關(冬天放到窗外應該冰的比較快)。



夏天窗戶最好不要打開因為有蟲會飛進來,冬天開窗不是問題。



睡衣兩件頭,有一個小口袋可放門卡,也方便。



浴糟有點短反正只用大浴場也不計較,水壓去水等因沒試過也不詳。



沐浴品牌是Pola,洗手盆和浴糟共享一個出水口,有趣是有男性化粧品SET但卻沒有女性的,也沒有浴帽等。



大浴場提供的是温泉,這個比隔鄰的JR INN優勝。兩個阿珠媽登登登的衝進來,跳入浴池,泡了五分鐘,起身,才用沐浴露去洗身。



同層的乾衣機。



窗鉸上的塵。



既然在Route Inn投宿就會選朝食了。種類繁多,味道不錯,有いくら也有明太子。



不在照片裡的咖哩也很不錯,唯獨是超多人。



網速一般。



畫蛇添足。



加兩張旭川駅的花花照片。
 


旭川,很可能是最後一張利用AM整套換回來的內陸機,也記念一下。



Room Type: Double Approx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ホテルルートインGrand旭川駅前 Hotel Route Inn Grand Asahikawa Ekimae
https://www.route-inn.co.jp/search/hotel/index_hotel_id_635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