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食在東京篇【武士の館】- 閉館 -

今天,慎吾TLS大贈送,排不到当日券的都有份握手!

著數一早知道,領會幾多還看慧根,計算錯誤,毒女變笨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和拓友來了這裡。



原宿相舖?

非也。請看正門照片。



居酒屋?

正確。

不過是非一般的居酒屋。

看清楚招牌...



「SMAPを愛する店」!

執事Cafe唔o岩我,大人嘛,大人要去回大人去的店,例如居酒屋。



進門便見スマップ大明神。キャ〜〜〜!



來一個360度。



今晚特意配了一條2008年SMAP SHOP限定的紅色圍巾出來,幾乎熱死!



店裡的值錢古董不太多,大概已讓瘋狂的粉絲全偷掉。



其實連廁所門外和門內都貼滿海報、照片、各電視的最新宣傳品。



餐牌的設計,仿2009 s.m.a.p風。留意啊,是飲み放題。



為甚麼來這裡?明白未?



今天晚上還有一個特別餐,叫做Shingo Plate。



有慎吾愛吃的(1) エビフライ (2) 爆弾ロルビーフ(王子風)(3) ティラミス。



其他的食物,就是一般居酒屋的食物。

店內其實只是一般的居酒屋格局,唯一不同的是BGM放的當然是SMAP的樂曲,電視播放的自然是演唱會的DVD。



這家店開了兩年,究竟喜爺知道沒有?知道的話會不會干涉?不知道,只知道大佬在電台講過他的娘親去過新宿一家全是和SMAP有關的居酒屋。大佬沒反對,喜爺也不應該反對了吧。



地址很易找,在港人至愛的新宿歌舞伎町,在JR新宿駅東口出來,在靖国通り望向對面,見到歌舞伎町さくら通り的大招牌,在旁邊的是東通り(あずまどおり),直行,會路過新宿区役所,再往前行多幾十秒,右手側便是。

網頁的地址在這裡,當然不會提到SMAP。

武士の館
http://www.ai-marinehouse.com/busi_top.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