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桜、ふたたびの加奈子



我記得1996年《Long Vacation》裡的鋼琴少女広末涼子。

我也記得2005年《女王の教室》裡的福田麻由子。

原來,都長大了。

在2013年的電影裡,都做了人家的阿媽!

《桜、ふたたびの加奈子》予告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ffc3Y5hVI

広末涼子也算,只是福田麻由子也當人阿媽,著實是嚇一跳。

這個世界男女生永遠不平等。

2001年《Good News》扮演中居兒子的神木隆之介在2012年《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還繼續扮演高中生。

神木隆之介比福田麻由子還要大一歳。ヽ( ~д~)ノ

隆之介不及小栗旬,1998年《GTO》扮高中生,2009年的《Cross Zero 2》依然是高中生,留班又留班,做了足足十年高中生。今天看《富男人窮女人》的SP,依然覺得他像高中生多過像社長。

說起來,福田麻由子、広末涼子、小栗旬曾經在日劇《Summer Snow》裡合作過,雖然,福田麻由子出現在回想鏡頭,實際上並沒有和二人同場。

時光飛逝。

回到2013年。

原著小說,是新津きよみ的《ふたたびの加奈子》,電影加了「桜」,大概為配合上映季節,而男主角浮気那段被刪走了,大概是I女史要求的吧。

聽聞電影情節和原著大不相同,看看4月6日初日舞台挨拶,C列也只是原價,糟糕,心動。


《桜、ふたたびの加奈子》公式網頁
http://sakura-kanak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