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ナニワ金融道

每次住酒店都煲碟,因為家裡無電視,也沒有Player。(;´▽`A``

右眼看的是2013年的大佬,左眼看的是1996年的大佬,相差17載,左是真髪,右是假髪。



上月溫習砂の器,今個月輪到浪花金融道。

中居主演的角色,個人至喜歡的是 (1) 砂の器的和賀英良 (2) 浪花金融道的灰原達之 (3) 味いちもんめ的伊橋悟

和賀英良,型英帥靚正,內心邪惡,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伊橋悟,外貌普通,性格普通,十多年前是一個長不大的小朋友,十多年後依然是一個長不大的小朋友。多年來一直無所謂喜歡或不喜歡,直至今年SP才猛然發覺,咦!? 原來除了中居,任何人扮演伊橋悟都一定不像。

灰原達之,剛好和伊橋悟相反,入行兩年,天真爛漫變了做爛佬,眼神既兇且殘,唯一的弱點,對可愛型的女生無符。第一集有自甘墮落的深津絵里,第二集有被迫墮落的篠原涼子,第三集有不肯墮落的石田光,直至第四集遇上貨車司機井原的女人才總算肯清醒過來。

日劇版的浪花金融道,其實只是兩小時的特番,難得的是,每一個演員都很認真地一口関西弁,除了大佬,反正劇中角色來自岐阜。

最可惜的是,浪花金融道已經不可能翻拍。

至於十個有九個都中招的直江醫生,嘿嘿嘿,毒舌女剛好是第10個。





4 件のコメント:

  1. 等睇BO主分析其餘4子的角色~
    (唔通因為神棍所以做大回顧??)

    返信削除
    返信
    1. 同神棍無關,只係順道断捨離一下舊物(爆)

      削除
  2. 孌童老太婆2013年7月25日 18:39

    我係那九個中的一份子,直江醫生~~~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