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Rain Shower

~ Day 8 ~

話說,好像發現了那個智能系統的竅門。

第一次拍卡,推門,電源不會自動啟動,房間依然是漆黑一片。

不用急著進房,接下來,把門關上,在門外再拍多一次卡,推門,電源自動開啟,窗簾不會動,但亮燈。

YEAH~!

上回空調修理兩天後又打回原形,這個智能不知可以保持幾多天。



~ Day 9 ~

都說咪YEAH得咁早。

今回輪到Rain Shower。



昨夜是能開不能關。( ̄д ̄) エー

今早是不能關也不能開。┐( ̄ヘ ̄)┌ フゥゥ~

然後,連酒店房內提供的雨傘都不能打開。

即是,豌豆公主不能在酒店房內Shower,要出街來個真的Rain Shower才成嗎?

投降了!

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新酒店。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孌童老太婆2013年7月7日 23:09

    下面眼花,其實我一直以為你會住家對面的幾間酒店。

    返信削除
  2. 我以後都不會住Mさん未寫過報告的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Mさん未寫過報告的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Mさん未寫過報告的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Mさん未寫過報告的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Mさん未寫過報告的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Mさん未寫過報告的新酒店。我以後都不會住Mさん未寫過報告的新酒店。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