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OZ214

Sheryl Sandberg,臉書的COO。

David Eun,三叔的Executive VP & Leader of the OIC。

徐达,淘寶網産品事業部總經理。

如果毒舌女是電影編劇,應該從何說起這個故事.........

這三個人本來同一班機,最後,只有後二者在同一機上。

話說,前夜Sandberg還在首爾舉行粉絲見臉會,何以翌日不在機上?

看看她在臉書上的留言。




COO臨機應變是因為心有靈犀?還是真的為了Mileage?兩家航空公司都是Star Alliance,搞不懂。「We」switched是因為「my」family?難怪COO被福布斯題為世界上第6位最有權力的女性,也是世界上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Sandberg認識的一個人,David Eun卻上了這架機,而且疑是出事後第一個發放照片到網上的乗客,用的是Path和Twitter。



綠衣女郎拿著行李箱是一個問題。

如此近距離攝影,VP你也搵命搏嗎?

同時,在新浪微博還有徐达這位淘寶經理差不多同時間發放了照片。

徐經理後來的發言令許多人覺得不是味兒,那是別話。

這張照片裡頭還多了一個行李箱。



背包還可以理解,有轆的拖喼?(;´゚Д゚)ゞ

損友說:「一定是裝黑錢…」

乗客逃生意識不足,也沒想到妨碍他人諸如此類不是毒舌女的著眼點,坐得韓亞就要預料你的鄰居是甚麼人。

根據徐經理在微博的說法:「从着陆到撤离得半个小时,不论乘客还是救援都很从容,没人吵闹,井井有条,而且感觉火大起来得时候已经撤离了好久,所以听说死了两个非常吃惊…」

逃生要半個小時,乗客拿拖喼空服不干涉(又或者是想干涉卻言語不通),據聞出事後連緊急廣播都沒有……

接下來的是,有乗客在機場被美國傳媒採訪時,警察干預。

到處楊梅一樣花。

如果毒舌女是電影編劇,應該從何說起這個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67XIUBvMg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