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食・神戶【大栄】

大栄的所在地,根據當地老友說,屬於神戶的低下層區,所以食物特別好吃(爆)。
 


店家說明,落單一次過,食物不能追加,每枱限坐兩小時,盡管如此,不訂座,不會有位,就算訂座,也不一定有位。因為價錢太合理。

座上客,都是「地元」,店的雰囲気,不太適合一個人,於是被某友拉來當陪客。

今晚,都不知算不算B級グルメ好,雖然,價錢是平常鉄板焼的一半不到,但始終都是正宗正銘的KOBE BEEF。B級グルメ,可不會包括高級牛肉。

牛刺身,牛トロ、タン、イチボ、ヒウチ。

どうもどうも〜我是那個茹毛飲血毒舌女でござる。

牛舌不會溶,可是牛トロ放入口真的會自動溶化。



再來是牡蠣炒春菊,春菊盡得蠔味。



正真正銘A5 KOBE BEEF。一入口,真想叫碗白飯。



沒叫白飯因為神戸友老早看中這個海鮮炒麵,麵,吸盡所有海鮮精華。最高〜!



一邊吃,一邊對著牆上如數家珍。神戸友驚叫:「你怎麼比我都認得那些藝能人?」

沒有這樣的事,選手我一個都認不出。( ̄▼ ̄)ノ_彡☆ばんばん!


大栄
http://kobe-daiei.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