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SPEC~結~ 漸ノ篇

11月5日,晴。



除了打風的日子,瀬戸内海彷彿只有晴天,也難怪高松和神戸的友人視紫外線如小三,出入手套闊邊帽太陽鏡日傘防曬不缺。



從四国的瀬戸内海,搬去本州的瀬戸内海。

搖搖搖,搖到外婆橋。

高松去神戸,Jumbo Ferry只要1,800円。

熟年啪丸,搖了3個星期,搖多5個小時吃不消,坐巴士。

巴士費用3,600円,船的雙倍,但一想到JR是巴士的雙倍,又覺得巴士好平。

而且這條線過了鳴門後一直沿海,中間偶或見到紅葉,興奮到睡不著。

結果,看SPEC時睡著了…… ( ̄△ ̄;)



從高松坐巴士去神戸,巴士站在神戸三宮MINT,樓上便是OS Cinemas M-INT KOBE。OS MINT的Ladies Day不是水曜,是火曜。

明天無得平,當然今天看。

SPEC~漸~三天前才上畫,Ladies Day又只是1,000円,全院幾乎滿座,意外是雖是Ladies Day,也有不少男性觀眾一個人來看。

畫蛇添足一下,SPEC~漸~的全名是《SPEC~結(クローズ)~ 漸ノ篇》。

クローズ=CLOSE。

《SPEC~結~》是完結篇,而《漸ノ篇》是完結篇的上半部,下半部是《爻ノ篇》,好多括號,好煩,所以簡寫SPEC~漸~算了。反正,SPEC飯不用解釋已經懂,不是SPEC飯沒這個耐性看下去。

爻,11月29日上畫,但戸田恵梨香上星期才踢爆堤幸彦未完成。

漸,看不明。

理所當然,開場睡了10分鐘,而且故事要等下半部揭盅。

今回的主角,不是当麻和瀬文,也不是向井理和大島優子,而是野々村係長。

戲未完,只能寫這麼多。






SPEC
http://www.spec-movie.jp/index.html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好想看>_<(我人在香港!!!!)

    返信削除
  2. 返信
    1. 下星期要睇清須会議,已經放棄了岡田同松潤個兩套 (- .-)ヾ跟著仲有TRICK...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