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宿・釧路【ラビスタ釧路川】

釧路川的La Vista,一半像Dormy Inn,一半像La Vista。

雖然,La Vista和Dormy根本就屬同一集團。

房間看出去的景觀,很La Vista。



面積也很La Vista,但裝修很Dormy Inn。



官網和楽天等照片皆無顯示有按摩椅,意外驚喜。



其貌不揚的按摩椅,救了賤命。



全室充電頭充足,唯獨書桌設計不知所措,結果,抱著空気君上按摩椅,舒服到大浴場也不想去。



和Hotespa的同系酒店一樣,獨立空調,分冷暖,睡衣(作務衣?)很厚很La Vista,環保拖鞋用顏色分類,也很La Vista,茶包和冰箱很簡陋,很Dormy Inn。



浴室很Dormy Inn,廁所很La Vista。牙刷的質素真的很差,用一回已經爛掉。



大浴場的景色很La Vista,早上提供無料益力多,下午提供乳酸飲品。



Dormy的德政,乾衣100円20分鐘,洗衣無料。意外的是酒店提供兩個品牌的盥洗用品,一是Pola,另一是資生堂的Tsubaki。雖是自家源泉天然溫泉,露天風呂很Dormy,2個人的話已經無理。



朝食是典型的La Vista型,種類超多,也好吃,但不及日本No.1的La Vista函館。朝食會場很小,人多時有點苦手。



酒店有Coupon去吃爐端焼,不過沒出去,一來因為有按摩椅,二來有很好吃的無料夜鳴きそば。



房內有WiFi,也有LAN,朝食會場WiFi接收不良。



和函館的La Vista一樣,雖無「迎」但有「送」,皆無料。La Vista的位置就在幣舞橋,如果從釧路駅徒步過來,谷哥的時間是12分鐘,950米。這個距離,有雪的話,再加上行李,會很吃力。

今年的Check-In時間改了做15:00,有點微妙。

酒店職員個別有點過閒,整體還是可接受。

大堂有電腦。

釧路,道東的HUB。



Room Type: Double 21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ラビスタ釧路川
http://www.hotespa.net/hotels/kushirogawa/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