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渋谷109

又來無獎遊戲。

位於渋谷的建築物109是時裝聖地,也是渋谷的地標。

話說SHIBUYA109的前身叫做Fashion Community 109(雖則舊照片顯示的串法明顯不是Community,但日本語是ファッションコミュニティー109),1997年時更改經營方向,受年輕女性壓倒性支持,搖身一變成為東京10~20代女性的主要時裝聖地。



這座商業設施109不是唸作Ichi-Zero-Kyu,也不是唸作Ichi-Maru-Ku,也不是唸作Hya-Ku-Kyu,而是唸作いちまるきゅう(Ichi-Maru-Kyu)

那SHIBUYA109名字的由來?

1. 建築物高109米

2. 合共有109家店舖

3. 營業時時是由早上10時到晚上9時

4. 原址的建築物有109年歷史

5. 東急電鉄

どうも〜我是那個很愛看テレ東的Mでござる。

順道一提,不要看WIKI,答案只有一個,根據公關部門所說,另外一個是錯的(爆)

答案以2015年2月24日放送的《ありえへん∞世界》為準。( ̄▼ ̄)ノ_彡☆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