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宿・京都【Hotel Kintetsu Kyoto Eki】

京都駅直結的酒店有數家,其中一家是JR系的Granvia Kyoto,另一家是近鉄系的Kintetsu Kyoto Eki。

JR系的Granvia長年價錢高舉不下,近鉄系的Kintetsu有點微妙。價錢高時比Granvia還高,低時又只是Granvia的三分一。



房間其實有點狹窄,幸好今回連小行李箱都沒有。衣櫃(或是掛衣服的地方)並不在玄關位,在床頭。



看見那個發黑的放濕器,嚇得趕緊關蓋。



薄型冰箱,想放件蛋糕也不行。睡衣有點殘舊,拖鞋是用完即棄型,房內有茶包,無咖啡。

今人氣餒的是空調,不論選冷房或是暖房都好像沒反應,風速調校了最強也聽不到風聲。幸好這是京都,早出晚歸,沒留在酒店。



窗外就是鉄道,但防音做的很好,不吵。



盥洗品牌是POLA,有浴帽,海綿,獨立風筒,水壓不壞,去水良好,毛巾不算殘舊。



Wi-Fi網速如下。酒店雖無門限,但車站商場23:45鎖門,需按鈴等職員開門,夜貓子不合。



職員的態度愛理不理,十問九不答,不是一個,而是每一個皆如此。

位置一流,Low Season價錢也十分理想,但下次來京都是否再來這裡暫抱疑問。



Room Type:  Twin 16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7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近鉄京都駅 Hotel Kintetsu Kyoto Eki
http://www.miyakohotels.ne.jp/kyoto-station/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