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七仔票

不知姪兒們今回買了甚麼,大佬的語氣有點肉痛。www

課堂完結半個月,是時候總結一下座席篇。

先說一下,某網站上一直有人不明白為甚麼チ流只有一壘沒三壘的票。

明白的人都保持緘默,不作解釋。

不是私心,而是有些未上課的同學不想ネタバレ,像咱家的大師姐。

而偏偏,大師姐卻是大佬飯。

還要多得大佬在仰天扮村爸爆哂料大師姐才讓小師妹發言。

一壘,包括蟻席,因為被潛建的部屋擋著視線,都幾乎看不到大佬和泡菜人出場。

三壘的票,一早都給人搶掉,那還會流出來。

今天網誌標題是,七仔票。

不知何解許多資深飯都認定七仔票沒有蟻席。

蟻,アリ。

故アリーナ又名蟻席。

在谷哥隨手拈一下都一堆。



九月的忘了位置在那裡,十一月的如下。



9月大阪第一場坐的正是H1,但那是自己名義抽回來的FC票。推測,即使是同一場地,不同場次,七仔票的位置可能不同。順道說一下,那場多了一枚票出來,結果在mixi讓了給不認識的人。www

札幌七仔票的位置都很バラバラ,有沒有蟻席不詳。

東京七仔票有沒有蟻席也不詳,自己連續兩天雖是七仔席,都在スタンド。

9月5日東京七仔票在外野席的50通路,巧的是整個Block前前後後都是熟人,確認整個Block都是七仔票(其他場地可不敢肯定)。

福岡22日的七仔票好像是C12。



有人認為C15太後,偏偏愈後愈好,那正是どんぐり的握手位。



福岡抽到兩場七仔票,都中22日,一口的位置在21通路,一口的位置在10通路,也是抽到七仔22日票的AJ君卻在5通路,這場七仔的位置バラバラ。本來打算拿22日的去換23日,換來換去換不到,幸運地有人讓23日的票出來,於是上チ流賣掉22日其中兩枚,差價剛好用來填補11月的名古屋。

名古屋,難以忘懷的名古屋。

22場,全是定價票,除了11月的名古屋,換來換去求來求去一個桔,最後在チ流殺掉一場,另一場從札幌友人手上讓回來,只是票原是チ流的盲票。



名古屋11月的票比1月的難求一倍都不止。讓オラス給我的拓飯,打從電話確認第一天開始便找人換11月的票,換了三個月都不成功。相反,1月名古屋連續兩天,都有票多出來讓人。



據聞,此場七仔票在E12,又是どんぐり的握手位。



不用等太久,明年就是了,雖則明年也是奧運年。( ̄▼ ̄)ノ_彡☆ばんばん!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