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食・東京【eL cafe】

23区最好吃的ミル・クレープ(Mille crêpes)在蒲田,一件500円。



おじゃMAP!!和スマステ兩個都是吃貨必看的節目,但是テレ朝的水準比フジ高十倍都不止。
 
說的不是拍攝手法,而是テレ朝的AD或其他工作人員,真的很用心做好資料搜集,每一回他們介紹的店都極高水準,反而富士比M姐的行貨更行貨,十家店有八家光顧一次後不會回頭。



這家店因為因為在剪頭髮的地點附近,早在スマステ出現前都經過無數次,就是沒有吃過。(≧∇≦)

雖然是「お取り寄せグルメ日本一」,日賣2,000個,但從來都不見有人排隊。



除了Plain,還有Choco,綠茶,現在期間限定的是草莓,下月有芒果,聽我的髮型師說以前還出現過西瓜(真的假的!?)



一件500円,半個1,840円,一個3,570円,偷笑。



■ eL cafe(エルカフェ)
住所:東京都大田区西蒲田7-69-1 東急プラザ蒲田 2F
電話:03-6428-6787
営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rakuten.ne.jp/gold/elcaf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