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天有不測之風雲

下午風雲驟變,豪雨洪水警報齊來。

去超級市場準備明日的朝食,正在播放さかさまの空〜♪

昨夜有幾多人不能眠?今日又有幾多人以他們各自的方式去表達他們的愛?

早上起床去便利店買報紙。

不只八卦紙,連朝日、読売、産経、経済新聞都有。

每一份八卦紙的關連報導都2~4版,材料似是一早準備好的樣子。



中午約了京都友人Y君在梅田。

「一個人的Dinner Show5萬,五個人五個Dinner Show便25萬,難怪事務強制解散但又要留下他們到年底!」

忍不住噴飯。

你信不信「今の状況で五人の活動は難しい」這句話是出自吾郎手筆(or口)?



只有慎吾一個說服力不夠,拖一個見過鬼怕黑的鬈毛下水。

而吾郎,還是村爸唯一承認私底下有來往的成員。

事務所抹黑成員的手法,和當天抹黑後輩一樣。

一月時,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西人當初SOLO時表面風光實質卻被事務所暗中折磨負收入的慘況,不是零收入,是負收入,因為還要養一群嘍囉,但最難受的可能是被舊飯唾棄。

那些以為村爸是裏切者日後可以獨立出碟開騷的也太天真,以「時間不合」為由事務所推走老吳的電影此事才發生沒多久。

如果五個人決定要走的路,就算和我的希望完全相反,我支持,因為那是他們個人的決定,但被事務所強制終了,接受不來。

像早前老校跳出來說「都是我的孩子,不能解散,十月開課」。

被騙了。

真對立的話,老早對立,更何況老校前言不對後語,一月時還冬眠。





9 件のコメント:

  1. 老校可能都係被指使做場戲, 令人覺得唔係事務所要佢地解散, 係佢地五個自己想分...欲蓋彌彰, 此地無銀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論被指使還是自導自演,總之目的都是抺黑五人,製造各種假象。

      削除
  2. 老校權力都已經被架空了, 再怪他都沒什麼意義了...

    25仔應該係一名推民, 佢對自己在網上的處境應該一直很了解...
    還是乖乖地繼續安排移民吧(雖然移民跟此事沒什麼直接關係)

    故事未完待續倒是真的

    返信削除
    返信
    1. 那名推民是不是25唔知,但肯定一直係到混水摸魚。

      削除
  3. 事務所打算強制終了他們,但係仲會整定下期一百萬本會報同一百萬件25週年紀念品送俾fans? XD

    事務所將已經袋袋平安的幾十億會費嘔番出來,影響唔單止自己公司,仲要累埋victor電視台電台廣告商雜誌各大關係企業,人人身上N個番組廣告,違約要賠錢的,加埋全部可能係天價損失,事務所寧願賠錢蝕大本都要突然強制終了他們,我諗事務所應該都真係憎他們憎到要一拍幾散…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相信Victor同電視台不知情!?(~。~;)~ 

      優しい的說法是台場明知將會有如此結局順勢讓節目結束,邪惡的說法是早在數年前已開始想辦法聯同事務所讓節目下架而廣告商和公眾無聲出。

      Victor和小杉是一夥的。

      削除
    2. 唔知你記唔記得有一年,有一個阿伯被稅局追稅,還被電視台跟蹤(我有寫過網誌不過唔記得題目係咩www)

      那一百萬件紀念品,J家找數,但袋錢的是誰?你可以說也不用送給飯全部扔走算了,Nononono,全丟走反而顯得此地無銀三百両。送出去囉,反正會費是飯自己付的,關J家鬼事!箇中千絲萬縷的利益關係輸送,大眾見不到啫。

      如果事務所不是一早打算強制終了,為何半年來FC完全毫無動靜?負責製作會報的是FC,且不論工序只須三天,為何直到有人投訴才再出現會報?(入會條例上有註明一年有4期會報)時間上剛好和老校說十一月有演唱會,很此地無銀。

      削除
    3. 剛剛搵到www
      http://mathongkong.blogspot.hk/2011/02/blog-post_01.html

      削除
    4. 今日電視說了,各式損失,包括FC会費等,可能會由五人賠償。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