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瀬戸芸島巡り 〜大島〜

無巧不成書,昨天杉下結婚了,新郎不是成瀬,而是安藤。

末永くお幸せに!*:・°\(゜▽゜* )

春季沒去,秋季太忙,於是沒看天気予報便決定今天去大島。



去大島,不用付船費,也不需要預約,開船前40分鐘去排整理券,前兩天聽こえび隊說,平日就只是20人左右, 但週末去大島的人很多,七點多便有人來排隊,有時60多人,排不到便要下一班。坐上午八點船的人又比中午多,中午又比下午多。




不過今日就只有三個人,聽水上計程車司機說,早上那班船也只是八個人。看看隔壁平日都排一條長龍的豊島,也是只有寥寥十個人上船,且還是同一組人。



同船的兩位女性都來自東京,一個是某雜誌的編集長,另一個只說自己是田島征三的粉。



大島是日本其中一個漢生病(前稱痳瘋)的療養所,島上的氣氛和其他瀬戸内国際芸術祭的島很不一樣,上島後必須緊隨指導員,不能隨便拍照,也不能踏進民區。

島上見到這些大概建在離地面五呎左右的Speaker,不是用來放送地震預告而是音樂,問こえび隊才知道是給視力不好的患者用來當指路用。



已經不再使用的戶外的解剖台。



#118 只在週末和祝日才營業的Cafe。



#116 #117






#114 #115 大地の芸術祭の里也有絵本作家田島征三的木の実の美術館。





半途,手機響,高松也37度。



手指尖都塗了太陽油,偏偏穿涼鞋卻忘了腳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