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花生友

共産党都議団晚上公佈化驗結果地下水含砷。

花生友擔定櫈仔。

事情回到昨日,豊洲新市場建築物下2.5米深的新土,卻變了「謎之空間」,共産党都議団拿了積水去化驗,今夜公佈發現含微量砷。

話說早上,元東京知事石原慎太郎受訪時表示他甚麼都不懂甚麼都不知道,旋即被傳媒踢爆2008年時他說過為省錢地底下可放混凝土箱(石屎)。




残念〜日本傳媒只質疑是不是有人不聽從專家意見除染換土,我倒是想知道用來除染換土的八百幾億円預算去了那裡?

築地要搬遷,不是近年才決定的事,早在2001年,當時的元東京知事石原慎太郎已經強行決定要搬走。2008時因競選奧運又再舊事重提,因為輸了搬遷一事又不了了之,直至東京再度競逐奧運成功,搬遷一事正式落實今年十一月前完成。

臨門一腳,新任知事小池百合子決定暫緩搬遷。

老老實實,如果不是我團年底卒業,才不會八卦這單新聞。

如果不是J君留言,真的不知道有人會以為三大美顏炒麵是自發性行動。

有片發給傳媒,又有訪問,何來自發!?

重點不在誰有份去,誰提案,誰發片給傳媒。

重點在同行者。

不是三大美顏,是石原軍団。

事務所何時和石原攀上關係?

但這個關係又有點微妙。日本傳媒的報導,姑且聽之,傳媒說長瀨主動聯絡渡哲也的經理人,換句話說,日後若有甚麼不祥事,担的是長瀨本人,不關事務所事。但如果不關事務所事,三大美顏又如何能夠同時出動?

成立石原軍団的是石原裕次郎,而石原慎太郎是石原裕次郎的長兄。

石原慎太郎,今年83歳,元東京知事。

東京知事以四年為一任,石原慎太郎的在任期自1999年4月23日開始,第四期時即2012年10月忽然辭職,原因是另起新黨。重新選舉時,石原指名繼承人,當時的副知事猪瀬直樹當選。

猪瀬直樹做了一年被拉下馬,繼任的舛添要一做了兩年又四個月又被拉下馬,然後就是安倍不喜歡的小池石合子當選。

題外話一下,瞓身支持小池的日本財團現任會長的親兄笹川堯,在2012年東京都知事選舉時也有去競選,得票率只有2.7%(猪瀬直樹的得票率是65.27%)。

築地重新開發的利益有幾大?去八卦一下日本共産党舌報的記事

「オフィス床の供給量は約90万平方メートルで、都心3区で16~20年の5年間に増える総床面積に匹敵すると試算しています。」重新發展後可建成90萬平方米的商業大廈,相當於都心3区(千代田区+中央区+港区)在2016至2020年間新增總樓面供應量。

當中涉及的龐大利益,呵呵呵呵呵......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感謝科著again (笑)
    以為果三塊「只喜歡壞女人」(喂)的炭(爆)自發去炒麵係熊本復興祭那家的飯啦 (話說當時還派發這團及暗殺教室團的CON周邊...散貨乎?)
    不過我是沒想到與石原軍團勾結背後的意義那麼深遠...(之前上戶彩都去過嘛...[閉嘴])
    咁鬼多利益,乜都係政治? 就如某些人所言,真的跟我團有關?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上戸是事務所認可的女優其中一人,流れ星、婚活、I'm Home...

      此事是否和敝團有關係不知,但當中利益龐大嚇壞人。先不說那失蹤了的八百幾億,豊洲新市場的整備費由當初的4,316億變做5,884億,新增1,500億。

      BTW,今晚新料「自民党東京都連、小池知事応援の区議会議員7人を離党勧告処分」。

      事務所學人賭大細唔知會唔會落錯注…

      削除
  2. 天下烏鴉......
    事件可以拍成一部連續劇,但大前提係邊間電視台會咁夠膽先!

    返信削除
    返信
    1. 大前提係傳媒同一鼻孔出氣...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