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頭痛

頭痛不關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映画化的事。

導演拍完一套電影當然就是接下來拍第二套。

當年的玩笑是2046可以一直拍到2046年。

那無限の住人是不是一直等到無限。

一個月前正式公佈了2017年的GW,開設了官網,開設了Twitter。

然後一個月後的網頁和一個月前毫無分別。

Twitter最後的更新也是一個月前。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部份選角名單有北村一輝山﨑賢人、神木隆之介、染谷将太小松菜奈、岡田将生、真剣佑、山田孝之、伊勢谷友介、観月ありさ、國村隼。

無限の住人,除了已知的木村外,其他人等一概還是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明年暑假上映。

無限の住人,明年五月上映。

導演都是三池,發行商都是華納。

搞甚麼?我不知。

我只知我的頭痛不關三池事。






6 件のコメント:

  1. 可能到上映的時候才知道共演者呢(喂)
    有個說法根據井上公造1月的說法(?),去年11月5人決定殘時條件是他要歸瑪舌管理,所以無限及台灣CM也是瑪舌幫他接的,而且三池亦被視為朱舌的人…(有個說法而已)(順便一說台灣CM已完結,官網除名)
    (正如也有人說當年武士的一分是繞過女史去接,女史不忿故意對一分的宣傳四處阻撓…)

    未找到原文,但有說去年公佈消息時漫畫誌有原作者感想,話雖然籌備了很久,但無論主演、拍攝時間及上映時間也出乎他意料之外…另外真人舞台劇原定明年推出續集,但個多月前忽然說要把續集再推遲一年…

    唔通好似寫明信片去電視台同廣告商咁,寫去問華納究竟幾時公佈共演者咩。
    他的電影路,果然坎坷。(喂)

    返信削除
    返信
    1. 說法時間上不合理。一、台灣CM的拍攝是在去年七月,且飯島一直在現場,除了村爸回去東京那天她沒有同機;二、無限在十月(或更早)已經開拍。之前還要試戲服,馬舌為他接JOB的機會幾乎是零。三池如算是朱舌的人,那十三人の刺客就不會只有吾郎一個丁家人。

      令人比較担心的情況可能是,原來的投資人爛尾,後期要換老闆,結果丁家接手,這就解釋了為甚麼有人被逼要走,有人又被逼留下。

      削除
    2. 木村自己在wus講過無限住人係三池直接去fns夏祭現場搵他傾的,到底係俾人推左幾多次先搞到個導演要專登去到音番現場直接搵男主角請他接戲呢?

      削除
    3. 唔會推的,只會唔回答,一直拖。同樣,如果有廣告商入來,不想接的話也不會正面推,只會開一個天文數字。

      削除
  2. JoJo佢哋選那一個故事來映畫化?
    還是重新故事loop?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