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小補充

交惡不是近年的事,少說都有十多年歷史。小杉不和的不只是女史,也包括五人。V記的高層和小杉是一夥的,易主後人事調動原本不和那個去了A記餘下的新人和女史關係不詳。

早於2010年時劇本曾經驚鴻一瞥,換句話說,強行解散一事該在更早時已經默默進行,搞不懂的是不早也不遲,為何一定要在814公佈?

最初傳出來的策略是雙頭馬車,一旦A團要跑帕運,即是A團可能已經失去五輪的入圍資格。難道旁邊虎視眈眈的民工團和是秋葉原已經得到好處?

1Ch和丁家一向關係深厚,自2000年以來少俱已是BS的皇牌節目。可是1Ch的帕運可不等同財團的帕運,再說,財團和8Ch的關係密切得多。

丁家不會沒錢的,金曜日懷疑丁家有1000億的不動 産,去WB問在日的中國籍不動 産仲介人,他們告訴你的數目可能更大,1000億還只限日本的項目。丁家的稅理士是前稅局局長,用逃稅去打擊丁家只是一個妄想。但是不可能排除一個可能性是丁家的一千億不一定全是旗下兒童的血汗,部份可能只是代管。

笹川家族和石原家族都是右派,可不代表他們是同一夥。支持小池的除了笹川還有細川和小泉,有說他們支持天子而安倍是反天子逼修憲。也有人懷疑不挑前不挑後偏偏選在814目的是要轉移天王要求退位請求修憲的視線。石原的財産和人脈不可能和笹川比較。而且因為小池,笹川家和石原家翻枱,六月時丁珠埋石原身是不是下錯注?

小池宣佈出來競選東京知事那一刻已經和自民党反臉。支持小池的七個區議員被勸告離黨。涉及奧運賄選的電通高層高橋治之曾經指摘後輩松沢成文(出賣),松沢此人也曾和笹川在2012年競逐東京知事。

我真心希望田口殺出一條路。



8 件のコメント:

  1. 覺得政治問題只是導火線,如果社內不是有人希望解散,又怎會做到這樣絕

    返信削除
    返信
    1. IMHO,指定要在某段時間公佈是某方有勢力人士所為,當然十幾年前已經有人想趕走他們。

      削除
    2. 石破茂其實係邊邊?

      削除
    3. 石原慎太郎和田中角榮一向予 人印像是政敵,田中角榮在生時石原屢屢咬住他不放,奇妙的是石原慎太郎在 今年一月時出了一本書「天才」,此書以第一人身份寫田中角榮「私が田中角栄から学んだこと」,四月一日放送的金スマ,石原慎太郎接受中居訪問時途中激怒結果石原良純後來出來代父道歉。(註:愛讀書的中居君有看天才)

      石原慎太郎引退前曾經說過橋下徹很像年輕時的田中角榮。

      (石原慎太郎和橋下徹和維新之黨的交葛,包括為維新之會在眾議院爭一議席而辭任東京知事,二人黨內對立再決裂然後分黨等等請參考維基懶人包)

      橋下徹最近上過スマスマ。(不知有沒有人記得他是常規いいとも,他上スマスマ的目的是甚麼,為何可以過事務所一關,又一堆問題。)

      橋下徹最近也在Twitter上說「石原元知事は、地下空洞問題からは逃げられない」。

      而石原剛剛就豐洲事件謝罪。

      石破茂是田中角榮推薦入政界的。

      一月傳出解散時,有作家說希望政界有人如石破茂般出來整頓藝能界的黑工作業。

      藝能界的黑暗都不知有沒有政界十份一。

      削除
  2. 比較好奇火柴的立場, 以前佢有咁憎S團嗎?
    2010年的劇本是怎樣?
    (有沒有可能是原定今年25周年CON後自行宣佈解散? 現在是被外力干擾?)
    去年埋1ch堆的喉自慢有什麼含義?
    有關田口... 比較想知kame的心情...

    返信削除
    返信
    1. 無可否認火柴確是擦鞋仔一名,但我唔覺得火柴憎S團的。

      http://mathongkong.blogspot.hk/2016/09/2010.html

      這麼說,友愛也好,不和也好,都是成年人,何需解散?前輩少年隊是一個好例子。

      從市儈的角度去看,一個人賺的錢多,還是五個人一齊賺的錢多?五個人開CON,入場人次一百萬,一個人開CON,入場人次有沒有可能做到20萬?

      從愛的角度去看,就算成員不互愛但也愛飯。飯不准解散,成員也不會解散。

      1Ch那個不是埋堆,是工作,末子是SP MC,全人不出來說不過去。個個星期呼籲,但不身體力行的話冇說服力。

      就算沒有311,作為年年有份出紅白的歌手,點都有義務去為國家做點事。

      削除
  3. 815停战日 从政治角度 就知道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这个可能性,但谁下令?如果是安倍的话,当时他该在忙天王生前退位修宪一事,那也只能说他要转移大众视线,而不需要拘泥于终战日前完成。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