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瀬戸芸島巡り 〜伊吹島〜

 好一個晴天,坐了76分鐘JR,再加10分鐘巴士,再加30分鐘船,來到伊吹島。



本島的貓,有點怕人,男木島的貓,很是黏人,伊吹島的貓,有點驕傲。



據說伊吹島目前人口只有五百人,每月會定時有髮型師來到島上為居民散髮,不是無料的。



藥店。



好些島都張貼告示提醒島外人不要進入民家範圍,但伊吹島居民卻歡迎外地人走進路地裏,你迷路你是你的事(爆)。



這隻也不太怕人。



這隻更在好好享受秋日陽光。



伊吹島的貓自由奔放,狗就有點矜貴。



上面那隻有私家座都算了,下面兩隻主人還服務周周,準備毛氈以防馬路骯髒弄污愛兒,這兩隻還是不是這家人的。



伊吹島全是坂道,島上居民人人都用電單車出入。



不知巴士是怎樣的。



快閃一下作品。

#164 石井大五「トイレの家」,伊吹島的地標。



#165 豊福亮+Chiba Art School「沈まぬ船」



學校門口等開飯中的一群。灰間那隻又要霸又不敢發惡。ψ(`∇´)ψ



#166 NEW contact Gonzo「伊吹島ドリフト伝説」

#167 NEW イリコ庵byみかんぐみ+明治大学学生。坐在這裡邊看海邊吃著お母さん們的特製弁当,份外好吃。



#168 NEW Wilfredo Prieto,古巴作家,作品散佈全島。



#169 NEW 小林耕平

#170 NEW Alfredo & Isabel Aquilian 據聞此作品和今次菲總統來日有關,作家花了兩星期和本地人一同完成,作品在島最高之處。



從山上望下去就是如此。



本來還欠蓋#168的印,見只有15分鐘便開船,急速從山頂跑去碼頭。SAFE。



見到大漁旗嗎?一直追著船跑,好感動但也很搞笑。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