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繼續花生






不知為何今天很多人RT今期週刊現代的記事。但其實也不是甚麼新新聞,週刊現代早在八月也曾報導過。

JOC在虎ノ門的Office租金是每月4,000萬日圓(約港幣300萬),一年就是4億8千萬。

因需要擴張,新年度月租6,000萬日圓 (約港幣460萬),一年就是7億2千萬。

Office的面積有多大不詳,但據說2016年2月1日時點職員有461人(11局体制),2020年時要增至7,000人。

如果一人一萬港幣,七千人就是七千萬港幣,每月租金9.1億日圓,一年豈不是100億? (←誤)

踢爆JOC用四千萬日圓(約港幣三百萬)月租虎ノ門Office的是若狭勝,此人據說是小池百合子軍師,本人於8月16日在自己BLOG內說要追究責任云云(然後橋下徹又加把口),但據說第一次被披露此事時乃是去年9月,傳媒是テレ朝。

近水樓台收風快嗎?( ̄▽ ̄)ノ

テレ朝在六本木,森ビル也在六本木,而JOC租賃的虎ノ門ヒルズ,正是由森ビル株式会社が開發兼管理。有傳聞說,待2019年森ビル完成虎ノ門新開發的商業設施後,JOC會再搬遷云云。

政治此回事,M姐識條鐵咩!?

明日坐看小池上須磨須磨。






1 件のコメント:

  1. 雖然仍然未知是否跟須磨有關
    但好似越來越有趣...

    P.S. 一直傳他媽洪要將推民降板(實牙實齒話已搵到新代言人拍CM)
    他媽洪社長一月曾經同和裝一樣力挺過他(聽說一般日本人很不喜歡和裝廣告)
    但同樣形象鮮明的吐yo他就沒有降板, 反而傳出吐yo他單挑電通
    好似好好玩咁......(閉嘴)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