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伊藤くん A to E

J君提起,找了一下才發現好像從沒寫過「伊藤くん A to E」。

曾經人氣一度的劇本家矢崎莉桜,在一次活動中挑選了四名女性做她們的戀愛顧問,實質搜集資料作為劇本素材,而她們的對象剛巧都姓「伊藤」,矢崎莉桜逐漸發現原來四個人口中的「伊藤」原來是同一個人,正是她的編劇班學生伊藤誠二郎。

同一時間看佐々木希的雨が降ると君が優しい,有點混亂,不過島原智美這個角色很快淡出。

野瀬修子角色有點神經質,印像深刻,但說服力不足。

相比前二人,相田聡子和神保実希這段太真實,忍不住拍手。

男人,會既妒且羨伊藤くん這個周旋在五個女性之間的人嗎?

女人,會像毒女矢崎莉桜一樣討厭自以為是、玩弄女性的伊藤くん這個人嗎?

當矢崎莉桜知道誰是伊藤くん,當伊藤くん毫不留情反擊矢崎莉桜時,她才發現自己一次又一次犯下不應該犯的錯誤。



當觀眾發現伊藤くん是岡田将生時,發生在五個女人身上的事都是理所當然的。

坐等電影版伊藤くん A to E。



http://www.ito-kun.jp/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頭兩集一度棄劇, 不知是否跟佐佐木希有關www
    之後就非常順也非常有意思
    前幾年矢崎一直腦內身邊人是伊藤くん也是有趣
    很想立即看電影版!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最初被佢搞到有D混亂,以為田中亀是伊藤くん,後來又輪到輪也係伊藤くん... X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