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宿・箱根【Auberge Ren】ー夕食ー

不在菜單上的Amuse,最左的是各種菌類,好吃;旁邊的是春卷皮裹多春魚(好像是),好高手藝;右二自家製火腿配茗荷意外地十分協調;比較普通的反而是是駿河灣蝦多士。



新鮮出爐的麵包好吃,後來又追加了兩款。



菜牌上的Amuse來了,Ren的定番,最初還以為只是野菜,原來還有海老、帶子等,功力高的作品。



用米粉製的麵包,黏度很妙。



隨從驚嘆慢煮三文魚如此超級美味,公主嚐了一口,唔,很不錯。



全身毛管直豎不肯下放的是單憑照片很難猜得出來的鮑魚,加了Sauce Noilly,是人生中吃過最最最美味的一道Sauce。沾了油的飯粒,很慢很慢地一顆一顆放入口,恨不得時間從此留住。



隨從選的沼津港的鯛,有點失色,不及上兩次在I'M吃的鯛,十分厚身不知從那裡來的。



お口直しの一皿,要了原味的Pastis Grande。



主菜豌豆姫様選了鴨肉、本地豚肉、鵝肝做的Pie。



味道不錯,但姫様還是略嫌膩,雖然如選菜單上的松阪牛或静岡そだち的話可能更膩。題外話,近來静岡そだち頻頻上電視。



隨從的主菜是骨付厚切仔羊。公主不好羊,但油完全沒沾上肉,丁點兒騷味都沒有,很好吃。



充滿香蕉味的香蕉Parfait。



隨從的Graphefruit Pudding。



二皿目選的是Gateau Chocolat and Mousse,白色的是茘枝椰子雪糕(?),也好吃。



Mont Blanc不及小布施堂朱雀。



再來四小點回房宵夜,美呆。



今年第三回深刻的體驗。第一回是吃了幾百次竟然還顫動不已的宇宙一,第二回是本地森,第三回是REN。

不學無術的姫様問隨從為甚麼吃到好東西會毛管直豎。

隨從說CNS會令身體産生AEA、CB1的agonis又甚麼anandamide。

忍不住說:「你只是金ちゃん、並不是魔鬼」。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