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給我一頭牛~♪

給我一頭牛 可以不可以~♪
牛皮也沒關係 我一樣心感激~♪
給我一頭牛 可以不可以~♪
牛市表示甜蜜 我一樣感謝你~♪




近來,牛在世界各地都大熱,除了乳牛外,還有公牛(Bull)。拜得牛神多自有牛庇護。身為世界金融中心的東京,又豈能避免?


■ サカキテツロTed Sakai



■ 中川翔子



■ 菅原一剛 × 藤原紀香
菅原一剛是著名的攝影師,替紅十字會在世界各地拍了多幀照片。藤原紀香則是日本紅十字會的代言人。



■ 加納明日香Kanou Asuko
今年才拿下高橋明也賞的加納明日香,擅長女體之描寫,要留意這個嶄露頭角的新人。 



カウパレード(Cow Parade)東京丸の内2008
場所:丸の内、大手町、有楽町のパブリックスペース、歩道
期間:9月5日〜10月19日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