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食・大阪【本福壽司】 - 閉店 -




翻了一下舊網誌,原來,毒舌女從來沒寫過「本福寿司」。坦白說,三千多日圓一棒,得五件,這個價錢去燒肉一丁吃,撐到不能彎腰穿鞋。

本福其他的壽司並不是那麼貴,像一個大阪寿司才只要1,200円,只有那個鯛及鯖做的棒寿司才貴得咋舌。

好不好吃,見人見智,有名氣,倒是真的,本福,是屹立150年的老舖。

雕花!



本福很捨得用昆布,飯團下面一塊,魚肉上面一塊(已切),再在上面舖多一塊。



本福的バッテラ中間不夾薑,夾上了大葉,是傳統的造法。當然,又有些人不愛大葉的味道,那又是別個故事。

有些地方吃バッテラ跟黃色的芥末,本福跟一顆顆的山椒,ビリビリ,山椒,像大麻,會吃上癮,小心!


店  名■本福寿司
住  所■〒542-0085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4-19
電  話■06-6271-3344
営業時間■11:00~20:00(水曜定休)

http://www.hon-fuku.co.jp/omiyage.html



2015.2 追記
接近二百年歷史的本福寿司已經閉店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