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放課後食事【東京】

一篇過,補回九月東京放課後食事。今年的上課時間都在週日的關係,翌朝人人要上班,所以沒有オフ会,更加沒有打上げ。

第一天,和日本同學一起,太多人,沒拍照;其餘的,如下。

牛角■ http://www.gyukaku.ne.jp/index1.html


「牛角」既安心又便宜,有美國牛肉澳洲牛肉日本牛肉。這回挺好彩,還抽中獎,獎品是雪糕!好好味!


BASEBALL CAFE■ http://www.tokyo-dome.co.jp/gourmet/bbc/


美式棒球主題餐廳,店內環境尚可,食物質素一般,服務也一般,優勝在上課地點隔鄰,不過,跑慢D就會滿座咯...


駒形前川■ http://www1.odn.ne.jp/unagimaekawa/


在東京,如果要吃鰻魚,一定要去野田岩或是尾花。但兩家都在七點半關門,惟有去了標榜只使用国産鰻的駒形前川,以為跟著高村光太郎和池波正太郎去食沒問題,豈料不論食物質素或是服務水準,以價錢相對來說,竟然是M在日本吃過這麼多家中最差的,異常失望。意料之外的是,裝飾用的那個紫蘇莖好好味!


井泉本店■ http://www.isen-honten.jp/
CHIANTI■ http://www.chianti-1960.com


左圖是井泉本店的外賣カツサンド,味道和まい泉不相伯仲。豬扒放了整晚也不硬,麵飽又軟,完全沒有油,正!

右圖是1960年創業的洋菓子店CHIANTI,Rare Cheese已經好吃,Mascarpone Cheese那個更好吃!


いなば和幸■ http://r-wako.com/tonkatsu/wako/index.html


いなば和幸的とんかつ,坦白說很一般,不過很喜歡那個梅紫蘇卷きひれかつ,毒舌不喜歡那個チーズチキンカツ,但友人卻很中意,果然不同人口味也不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