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惡勢力

一講到是非,腎上腺素即時上升......


某私回:「呢期週刊○性真的有點怪,你話齋既然和J校鬧翻,無理由網頁睇到五條友個樣封面,仲要係寫明6/1出版仲要係表紙,但j-net直到現在都無提到,平日甚麼○性自身○性seven都會提前幾日提啦?」

呵呵呵... 正是因為已經鬧翻,所以才肆無忌憚的放人上封面;也正是出版社肆無忌憚的作風,才會和J校鬧翻;既然鬧翻,J校又怎會在網頁裡為週刊做宣傳呢?看清楚背境,正是紅白記招的照片,J校的勢力還未大到去主人家個場趕走主人家的客,唯有阻止同學去買該出版社的雜誌。

說到
週刊○性,不得不提同一間出版社的另一本雜誌JUNN。J校同學,從來不會買某頭文字J的雜誌,因為該雜誌向來不會有J校的消息。

一直有傳,是因為
JUNN和J校鬧翻,所以J校也不讓老師們上週刊○性。毒舌女教師經過多番查證,事實剛好相反,事源大概是二千年頭,週刊○性刊登了不利J校的傳聞和照片,兼且語帶攻擊,自此J校才和主○と生活社旄下所有雜誌絕緣,包括JUNN

J校向來和傳媒關係緊張,人所共知。又舉例,有J校就不能有V校,像近年的MS,就已經見不到V校的W團登場,也許你會問,V校的女班主任不是一樣照上MS、歌番等嗎?對,女的例外,男的不可。

是不是和近期「三色台封殺唱片公司」,又或者另一個說法「唱片公司封殺三色台」,很相似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