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低能

除了「低能」一詞,想不出任何詞語來表達毒舌女的憤怒。

大清早,收到名古屋S小姐的緊急電郵:「酒店說沒有《毒舌女》這個宿泊者,Booking已被對方取消,現在要退件云云。我請她們暫時且保留郵件,嘗試聯絡你,見字請立刻聯絡酒店。」

事緣,名古屋友人S小姐9月1日把雜誌,用可追蹤郵件的ゆうパック寄到毒舌女下塌的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去。

指定派送日填了9月2日。

9月1日,毒舌女已下塌酒店,並通知Front Desk會有郵件從名古屋寄達。

看完電郵,嚇一跳!

立刻撥電話到Front Desk。

「你好,我是毒舌女,房間號碼是X07,我的朋友通知我說你們沒有我這個宿泊者,要退件云云,請問你們有沒有收過我的郵送物品?」

「是甚麼東西來的?」

「雜誌。應該是前兩天從名古屋寄出的。」

「送件人的名字是甚麼?」

「S小姐。」

「請等一等........」

三分鐘後。

「.............找到了。你可否下來提取?」

「我五分鐘下來,想請問為甚麼你們說沒有《毒舌女》這個人?」

「............根據我們的記錄,住在X07號房的是一位名叫《右門神》的人。」

「等一下,右門神這個人是住在X20號房,我是住在X07號房。」

「............X07和X20號房的宿泊客名字都是《右門神》啊。」

「我們同時Check-In,但各自不同的一間Single Room,Check-In時也各自填妥你們的入住表格,而且你們有拿我們的Passport去影印。」

「............」

「我現在下來再說。」

下得樓來,Front Desk有三個女子,皆一臉茫然,花了五分鐘解釋發生了甚麼事,Front Desk又再花了十分鐘從裡到外的重新找過尋毒舌女的郵件,竟然說找不到,無名火起,忍不住大喝。

「這裡只有三個人,方才接我的電話是那一個?」

紛紛無言,大堂經理也回去後台找,結果,雜誌根本就放在Front Desk的枱上。


看完更加火起,Booking和Check-In的名字和ゆうパック上的名字串法一模一樣,怎會找不到?更火起的是文件是9月2日送達。

「為甚麼你們會弄錯?」

「因為你們同時Check-In.............」

「如果調亂房間號碼我明白,但是你們為甚麼會連我的宿泊記錄也沒有?」

「我們不是沒有你的宿泊記錄,只是找不到你............」

「怎麼會找不到?找不到不可以留言嗎?」

「我們不知你住那家房間.........」

「但房間號碼是你們分配的,即使客人私下調亂房間,事實上根本沒有,你們也會通知那間房的宿泊客吧?而且如果你們不知我住那個房間,也不應通知寄件人這個宿泊客取消了Booking!」(10分鐘後見到右門神,她根本沒有收到酒店任何的通知)

「...........................」

「你們找不到我的住宿記錄,即是說任何人打電話來酒店找我的話,你們也會說沒有這個人存在?」

「...........................」

「為甚麼你們說我Cancel Booking?如果已經Cancel,你們在9月2日已經收到郵件,為甚麼要等到9月4日才通知發件人?」

人人一臉掛上「都唔關我事」的囧樣。

X@$!Y%^&Z(*#!!!!!!!!!!!!!!!!!!!!!!!!!!!!!!!!!!!!!

除了「低能」一詞,想不出任何詞語來表達毒舌女的憤怒。

平心靜氣後想一下,幸好寄件人是朋友S小姐,不是通販。

又幸好S小姐寄來的只是雜誌,而不是今晚的門票。

如果那是一張在拍賣場上高價買回來的門票,大概會發生火燒前枱事件。


3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今個月13日就去大阪, 由於行程上有修改, 發電郵跟酒店說改住宿日期, 一直都沒回覆! 現在我說要CANCELL BOOKING, 也不回覆. 我真的怕他會收取我費用..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最佳方法是打通電話和他們確認。

      削除
  2. 可是我日文又不懂, 英文又不順暢~~ 這個不覆電郵的態度, 真令我失望, 日後都不會再選擇!!!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