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低處未見低

寫寫寫寫寫……

記錄在這裡的盡是些雞毛蒜皮小事,但是又不能不寫,因為要留作日後翻査記錄。


我問三月末出發往東京的大師姐:「你不坐魚翅?」


大師姐:「不會。」

嗯,明白明白。大師姐是忠心耿耿的成田Terminal 1飯,又像毒舌,是忠心耿耿的関空飯。

有甚麼分別?

有很大的分別。不過和本網誌無關,所以不在這裡詳述。


又問右門神:「JR Pass又有SP版出來,你去嗎?」

右門神:「不去,沒有甚麼著數。」

就快48小時,看看魚翅的網頁,依然大把機位。


 

正如右門神所說,最大的問題是,根本沒著數。

魚翅的板斧,年年都是一樣。每年三月,進入減季,你減價,我又減價。魚翅減完又輪到其他航空公司出來減,低處未見低。

2007年末,福岡的機票一減再減,減到個人的機票只要$1,750,趕忙通知左門神。後來,竟然出現$990。幸好左門神出發得早,不然可能會殺掉毒舌女。

再後來,吉位依然太多,只需用平常的哩數三份二便可以換。再再後來,魚翅索性Cut掉整條航線。

其實,毒舌女很掛念宇宙一的寿司。不過,一想起去年九月時只需$990,立刻縮沙。

沒有人去福岡嗎?

又不是。

只是知人中,不少情願買張機票從東京飛去,回程時可以Shopping,又不用拿著一大堆行李上路。

$1,990,諸多限制,買不到的話,不用勞氣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