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夢想号

向來斯文優雅的高松友人K君兩眼瞪到燈籠般大,看著毒舌女:「你瘋了嗎?」

上一回,神戶友人C君引誘毒舌女作小旅行,問毒舌女有甚麼好建議,聽完後反應更壞,不睬我足足一個月有多。

K君說:「十多歳時我也曾做過此等無謀事,以後絕對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其實這個計劃沒甚麼大不了,為甚麼她們把我當瘋子看?

我只不過打算從東京坐巴士去高松。當然,不是一般的高速巴士,而是夜行巴士ドリーム高松号。

為甚麼一定要坐去四国的ドリーム号?因為那是JR巴士唯一一條路線的Premium Seat,用的是皮革椅子。

再解釋清楚一點,我想坐的是在一階只有三席的Premium Seat。不去高松,去松山、高知也可,只是時間長一點。



計劃一直未能實踐,是因為想不通到了四国後,坐甚麼交通工具回去東京好。

退而求其次,從東京去大阪,又或是從大阪去東京,坐Willer Express的Cocoon Seat,價錢比JR Bus更價宜。



但C君當我是瘋子,幾乎要割席。

WHY?

東京去大阪,14天前予約,9,800円,省一晚酒店,又換來不一樣的體驗,不值嗎?

對了,如果你嫌貴,可以嘗試碰碰自己的運氣,坐VIP LINER,從東京到大阪,只需500円,不過那是抽選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