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予告犯

今晚仰天ニュース又只見鈴木亮平和濱田岳,沒主角份,大概阿斗在忙明年才上映的The Top Secret。

又開多一套日劇《予告犯》。

未看電影先看日劇因為M是被告人(暴走なう)



電影和電視劇的主角不同,電影主角是生田斗真,電視劇主角是東山紀之。唯一兩方都出現的只有戸田恵梨香。

電視版的予告犯,也是模倣犯,背景設定是電影故事發生後的一年。

電視版的《予告犯 -The Pain-》,只有5話。

第一話故事觸及近年話題的少年法。

網絡審判無日無之,可怕是路人甲乙丙只為看高中生女子首領樣貌而 投票,最終未成年也被移格,但敘事方式平舖直敘,未能牽起高潮,東山紀之繼續東山紀之,「新聞男」十足十久保田㠪純上身。

而電影版的導演是中村義洋,不論宅配男金色搖籃曲~ゴールデンスランバー白ゆき姫殺人事件,有口皆碑。

HKIFF諸公會帶此片回來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1nyHI3M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