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かもしれない女優たち(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

後補說話反而要加在前頭,此劇網譯除了《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還有《重走人生路的女優們》。



此劇,把フジ大堂360度拍的清清楚楚。



留意最後鏡頭,真木陽子佔了半邊門,本來站中間的竹内結子被逼靠左,水川麻美唯有墮後相讓,結子向前跨了一大步。呵呵呵~女優們的霸氣。( ̄▼ ̄)ノ



看《かもしれない女優たち》(網譯: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時還以為劇本改編自外國, 心忖劇本改編那個也好厲害,對白完全擊中要害。

後來上フジ網頁一看,噢~!意外到極點,劇本原來出自バカリズム,原創!

バカリズム,日本ピン芸人升野英知,竹野内豊主演的《素敵な選TAXI》的劇本不但出自他手,且有份出演。
 
今回也來客串。



故事好看到極點,是近期單元劇中甚出色的一部(題外話,一直很期待昨夜東出+窪田+山崎的永遠のぼくら sea side blue,無奈劇評將追隨該劇主旨,石沉大海)。

竹内結子、水川麻美、真木陽子三個女優,如果當年那一天沒被星探發掘,如果當年那一天試鏡失敗,如果她們當不成女演員的話,她們現在會有著如何不一樣的人生?

三條線平行交錯,前半部有二人挺毒舌,也挺真實(爆)現實裡真有很努力很努力的演員,卻被譏為面癱,或者換轉來說,現實裡的面癱,其實真的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然後某場地忽然神來一筆。

努力不代表會成功,尤其是在芸能界。

不知バカリズム寫劇本時是否已決定角色人選,現實裡,真的有一個和真木陽子日語發音一模一樣只是漢字不一的漫画家,「槙ようこ(MAKI-YOKO)」。

疑是《素敵な選TAXI》副産品的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如果改成男版,阿部寛、北村一輝、斎藤工,三個副業(正職?)都是AV男優應該挺有趣的,又或者將斎藤工換掉全裸美術模特兒的堺雅人,色女們應該更加滿意。

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的單元劇,內容就不雷了。

總之不用追,不用等,不用費神,LIK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