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知己知彼

不太明白說「牧羊人古美門和仮面夫妻輸給最新一集砂糠料理番」這番話的人意思指甚麼。

5月31日的砂糠料理番第6話收視是14.1,而5月27日牧羊人古美門是12.3,仮面夫妻是13.1,但日9時段只得一套連ドラ,沒對手,可是水10和木9卻是兩套連ドラ大混戰。要比較的話,是不是應該將同時段的日劇收視一併加起來呢?



說那話的人大概忘記自己在今季日劇未開始前曾經斷言Dr.倫太郎一定大勝。

閒話少說,早上看WS,才驚覺慎吾主演的三姑電影《銀河街》有遠藤叔。

今季出鏡率比小日向叔還要高的就是遠藤叔,且都是連ドラ。

NHK是ちゃんぽん食べたか。

日テレ是Dr.倫太郎。

TBS是ヤメゴク。

テレ東是不便な便利屋。

都在看(汗)

I'm Home實時看,ヤメゴク看B站。

四套劇中,還是覺得ヤメゴク的遠藤叔最帥氣。



どうも〜我是大叔控的Mでござる。

ヤメゴク,脫黑。

ヤメ,就是やめる,ゴク,就是極道。

ヤメゴク,就是脫離黑社會,「洗底」。

如果你喜歡堤幸彦,如果你喜歡植田P,如果你喜歡SPEC,如果你喜歡ATARU,如果你喜歡安堂,如果你喜歡山口紗弥加+本田翼+大島優子,你會喜歡ヤメゴク的,雖然,此劇的收視比前三者都要低。

豚局的知己知彼戰術今回無法取勝。

撫心而問,論內容,個人比較喜歡ヤメゴク,雖然某些位置劇情鬆散,有時拖得太長,有時又太短,兼且於理不合。優叔的演出雖然突破自己,但有戸田恵梨香這個珠玉在前,作為一個非飯觀眾,很難不拿二人的演出來比較。

野々村留下的零食。



新舞子。



躺著也中鎗的有鄰台Doctor-X。



輪到ATARU的可樂餅。



飛機頭北村深受B站飯疼愛。



優叔才跳上枱打倒組長。



那邊廂跳下來時已經穿好鞋,比当麻更快。



沒有一十一,但有二十二。

還有1113。

Oops... 這個數字和KS Lee沒關係哪,1113只是村爸的生日。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