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Dr.倫太郎

新CP。



理事長去了北海道赤平捉又吐血又痾血的バツ三(桑)回醫院。



留院中的バツ三(桑)和城之内醫生成了新CP。



另一方,主人和五郎再度遇上。



新師徒CP誕生。



倫太郎最終話誕生了很多CP。




兩個多月來的水曜日左邊蛇精病,右邊深井冰的日子終於完了。

兩邊的監製都是CP飯,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集集有新意的《心がポキッとね》。

有觀眾認為山口智子沒進步,演來演去依然是19年前穿著婚紗沿街跑的小南。

才不是。

雖則最初自己也是這樣批評,看了一半才知道,是「劇・情・需・要」;所以第八集(?)一開場山口智子便被水原希子一踩再踩說鴨田靜就像機關鎗般Blah Blah Blah。

論演技,兩邊都不相伯仲,誠然,倫太郎的兩個大媽的對手戲超精采,無論蒼井優演得多出色,風頭都給兩個演技爆錶的大媽搶了去,其中又以演爛賭老母的高畑淳子最厲害,收放自如。

論劇本,個人較喜歡字字珠璣的《心がポキッとね》,一步又一步,很踏實地看著主人翁的改變。

而《Dr.倫太郎》的結局,雖在意料之內,十幾條支線,一下子一併收回來,眼花撩亂,幾乎忘記了主角弥助。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